在黑暗中永眠

哈!一个吸template,pale的新手
【头像是画友喵喵画的!】

【原神观影体】另一个世界的旅行一序章

可能会有cp

大概一周至少一更

31级新手  文笔烂qwq

看的过去就行!

可能会ooc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今天的提瓦特依旧繁荣~

温迪仍在摸鱼

钟离仍没带钱

魈仍在不敬仙师

空仍在清委托

公子学会了如何使用筷子【】

我:……闲来无事…那就搞点事!

说着手里拿起了手机打开原神,直接开始创作搞事

“唔……他们要是不在蒙德或璃月怎么办啊…那就做个虚拟空间吧”

“对了,全世界人都要看的,那就再弄几个屏幕摆在这些地方吧”

“摆点椅子桌子……酒…茶……杏仁豆腐……派蒙……嗯,准备齐全了,可以开搞了!”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琴,那个屏幕挂在上面已经好几天了,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嘛?”

安伯用手指了指那天上的白色屏幕

“唉……我也不知道”

琴用手捂着额头,显然一副非常头疼的样子

什么,你问空他们,已经被我抓过来了

“那个是什么东西啊”

“好像是个屏幕?”草你看剧本了?

“屏幕是什么啊?”

“好像是播视频的”

从各处汇集的民众议论纷纷

实际上不只有蒙德一个地方这样,璃月稻妻等城邦也是这样

叮~

屏幕里传来声音

哟吼~大家好,抱歉,让你们久等了!

这里是『凌岚』

现在将播放另一个世界的旅行一一『白』

一些特殊的人会来哦

“另一个世界?”

“『凌岚』?”

“特殊的人?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啊~这下麻烦大了,义兄你怎么看”

凯亚挑趣道

“只要没我的事就行”

“呀~真冷漠”

“……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屏幕上显现出一位少年

hello!hello!听得见吗?我是『凌岚』哦

民众愣住了,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幕后是这位少年,他看起来就像个小孩子!

大概长这样↑【草,擦不干净】画的不好

嘛……配色就别管了qwq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诶?为什么大家一副震惊的样子?这有什么奇怪的吗?

“话说有什么仙人这么年轻吗”

“仙人是什么啊?”

“呃……”

啊……大家声音太嘈杂了,听不清在说什么啊,这样,给你们个提问器,你可以在上面打字提问,我都会看见的哦!

顿时,大家手里多了一块小屏幕

“诶?真的可以打字吗?”

蒙德人A:hi~

“!真的可以!”

“诶!真的!我试试”

瞬间,屏幕上充满了字

诶诶诶!别发这么多!我看不过来!诶……果然还是得拜托一下她

蒙德人A:她?

璃月:她?

众人:她

瞬间屏幕上又多出好多“她”这个字

嘛…是我的朋友!等会,她来了!

唉……又叫我来干什么?

一个全身风史莱姆配色的少女出现

众人再次愣住,并思考这位怎么这么可爱!

大概这样【本体风史莱姆】没画好qwq!

唔……还有这么早叫我起来干什么?

『天』指了指屏幕外的钟表

说话时一股七七味

嘛,还不是『创造者』把我们叫过来当主持人,我醒的还比你早呢!

屏幕上的『凌岚』显然一副非常埋怨的样子

『创造者』?

『创造者』?

屏幕上又瞬间飘过去好多条『创造者』的字

嘛…『创造者』名如其意,就是创造au我们的人啊

“这……应该比得上我们的神吧……”

“创造生命?!”

“嗯……我得去好好研究一下如何创造生命了”

众人瞬间炸开了锅开始议论纷纷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琴…琴团长,这情况还可控吗?”

“将计就计吧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好啦!好啦!聊了这么多了,也该开始看了吧

嗯……开始看吧…

【好耶~码完了】

评论(4)

热度(50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